台山拼团购房22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台山祥兴海湾怎么样?周边配套完善吗?

发布时间: 2022-03-10 16:02:03

来源: 台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154次浏览


台山祥兴海湾项目周边配套完善,不管是商业,还是交通都是不错的,小区的环境也很不错,居住舒适,1.5低容积率,项目由台山市千祥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

祥兴海湾项目位处台山市广海镇滨海南路5号(即渔人码头南面),由台山市千祥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继“祥兴名苑”和“祥兴雅居”等多个高档楼盘又一全新标杆性楼盘,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台山市具“宜居、宜商、宜旅”于一体的海湾度假及休闲型楼盘。

祥兴海湾

集大成者,兢兢业业。祥兴海湾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台山市最具“宜居、宜商、宜旅”于一体的海湾度假及休闲型楼盘。将台山人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追求注入其中,开启台山人居新时代。

项目距离台山市区、珠海都较近。而即将开通的黄茅海大桥、广东滨海公路更是让项目处于大广海经济圈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232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435平方米,项目由9栋电梯公寓、3栋裙楼商业以及1栋商业楼组成。

项目附近的渔人码头商业综合体临近项目海鲜美食、娱乐及购物于一体让每位居住者享受海天一色的无限美景相信这里绝对是每位“海鲜爱好者”和“海洋追求者”的梦想之地。

祥兴海湾

该项目小区内部配套商业街、儿童游乐场、游泳池、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垃圾回收点、消防设施,能够满足业主日常所需,日常休闲娱乐也较为方便。

据了解,该项目周边的银行较多,平常办理银行业务方便,主要有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湾中国银行(江门台山广海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台山广海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海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台山广海支行)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海滨南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5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