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3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江门这四个老旧小区将改造啦!有台山的小区吗?

发布时间: 2022-03-08 14:25:26

来源: 台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903次浏览


根据江门发布的《江门市老旧小区公共节点创意方案征集活动》得知,江门老旧小区将改造,据了解,改造的小区分别是蓬江区象山社区、江海区兴南小区公园、新会区悦龙新村、蓬江区青年广场。均是江门市区的小区,没有台山的。

蓬江区象山社区:

象山社区位于蓬江区胜利路与农林路交叉口、胜利市场斜对面,四至范围为东至农林横路,西至胜利路,南至农林路,北至环市路。

本次微改造位置为象山社区内位于象山社区居委会旁的上坡主路路段,包含上坡主路两侧和道路一侧的廉洁文化长廊。文化长廊现状为社区内的风雨长廊,供居民日常休息使用,构造物为铁架基底,顶部为藤条及绿植,长度约150米,宽度约2米。上坡主路长约265米,路段宽约8米,两侧为石质硬质护坡。

老旧小区改造

江海区兴南小区公园:

江海区兴南小区位于江海区东海路和五邑路交叉口西北侧,南侧为五邑路,与江门东站和江海区汽车客运站隔路相邻,东侧为东海路,北侧为南盛街,西侧为滘头东路。

本次微改造位置为兴南小区81栋住宅楼南侧,北部靠近正南社区居委会,现状为住宅楼之间的小区绿地,形状呈长方形,长约40米,宽约18米,现状绿植较为杂乱。周边住宅楼底层均为架空,可供居民在架空层活动,目前,周边部分住宅楼已在进行加装电梯改造工作。

新会区悦龙新村:

悦龙新村改造点位于新会区中心南路东侧,四至范围为东至河南初级中学,南至华润万家商场,西至中心南路,北至中心南路37号。该小区于1999年建成,周边商业发达,人、车流量较大,小区居民存在停车难、绿化少和公共活动空间功能单一的问题。

本次微改造位置位于悦龙新村西侧临街商铺背后,现状为小游园的,供居民日常休息使用。长度约90米,宽度约25米,占地面积约2250平方米,周边是停车位和商铺。

老旧小区改造

蓬江区青年广场:

青年广场位于江门市蓬江区堤中路、书院路、仓后路与钓台路围合的区域内,处于堤中路的北侧。沿街商业发达,人、车流量较大,周边居民存在停车难、绿化少和公共活动空间功能单一的问题。

本次微改造位置为青年广场本体,现状为一般绿化广场,供居民日常休息使用。长度约90米,宽度约90米,占地面积约8100平方米,周边是内部道路和商铺。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