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9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温泉城旁+醇熟配套 台山悦泉名府均价仅三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2-03-09 17:12:36

来源: 台山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716次浏览


现在买房,不仅要考虑房屋的价格、居住的舒适度,还要考虑周边的配套情况。而这类的房源,少之又少。想要买到满意的房子也不是这么容易的,肯定是需要精挑细选的。

在台山买房也是一样的,台山属于江门,临近广州、佛山、中山、阳江等城市,而台山悦泉名府项目位于台山市三合镇温泉迎宾路23号(镇府对面),项目于2020年5月23日3栋B座已开盘。

悦泉名府

该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出行方便,附近公交较多,分别是812路、806路。并且还拥有醇熟的周边配套以及自然风景,温泉、旅游资源丰富,是个很不错的项目楼盘

项目地处三合镇干亩世界级温泉城旁,旅游度假资源丰富,集休闲娱乐、温泉养生、美食餐饮于一体,受许多游客追捧,大大提升项目的价值。无论自住养生、投资托管,都有非常的不错。

打造三合镇唯一全封闭式人文社区,贴心物业管理,安全私密性佳。延续东南亚风情,崇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绿化率达35.1%,不出小区也能散步赏景,实现业主向往的惬意、舒适、悠闲的美好生活。

悦泉名府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毗邻三合镇侨乡文化商业街、大型菜市场,步行畅达商圈,满足吃喝购物多种日常消费需求。此外配有三合镇温泉小学,蓓蕾幼儿园等学校,尽享优质教育资源。

凭深茂铁路、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等多维高速路网,东起深圳北站,途经东莞、广州(南沙)、佛山、中山、江门、阳江,终点茂名站。经江门南站往北可通过武广高铁,向东可通过厦深铁路,向西往阳江、茂名、湛江,打造粤港澳生活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00元/㎡

楼盘地址: 温泉迎宾路23号(镇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458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