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6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宁启铁路复线预计4月1开通 长三角蓝海近在咫尺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42: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近年来,旅游越来越成受追捧,而在最重要的交通工具的选择上,自驾太累、航空太贵太远,高铁旅游逐渐崛起。最新消息,宁启铁路复线预计4月1日开通,加之沪通、新长、京沪、“徐宿淮盐”等铁路线,整个长三角的铁路网功能更加完善,恒大海上威尼斯蓝海旅游从此近在咫尺。

宁启铁路复线预计4月1日开通

1月26日,省人大代表、省交通厅党组书记、铁路办主任刘广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宁启复线预计4月1日开通,最迟五一前也要开通,意味着这条线上可以真正通上和谐号动车!而宁启铁路在海安与新长铁路联通后,东北和长三角路网功能更加完善,作为华东地区难得一见的蓝海度假城的海上威尼斯,将实现更多人便捷海居度假的梦想!

恒大海上威尼斯位于启东市,即宁启线的终站,除宁启铁路复线外,沪通铁路建设也在全力推进中,加之东西向“徐宿淮盐”高铁及京沪高铁穿省而过,不管是长三角还是全国各地的旅客,乘坐高铁进行蓝海游将变得十分便利。除了旅游的便捷性之外,铁路的开通通常对房价及区域价值等产生重要影响,价值的聚合效应较明显。

对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游客来说,便利对接铁路交通网的优势,使蓝海周末游、假日游更便捷,也更具质量,游客能轻松享受“快旅慢游”带来的高品质度假生活。

金猴贺岁 约“惠”蓝海

作为华东难得一见的大型旅游度假城,恒大海上威尼斯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推出“金猴贺岁,约‘惠’蓝海”畅享活动,打造吃喝玩乐赏一站式亲海之旅。

目前,长三角最具规模的“威尼斯国际沙雕节”已盛大起航,精美沙雕吸引了众多游客,此次沙雕节将持续到2月29日,为前去度假的朋友预留充足的观览时间。沙雕节期间,健康中心、运动中心、乐世界儿童王国三大特色主题馆推出“惠”享好礼:乐世界儿童王国年卡、次卡,以及运动中心个人运动年卡,全部5折办理;健康中心推出5重钜惠大礼包,水疗门票买10送5、买20送12等让欢乐畅享不停歇;原价1552元的三大中心畅玩套票仅需399元,且海景运动中心健身设施全部免费使用。

作为春节期间最值得期待的度假胜地,海上威尼斯精心筹备了滨海春晚,歌舞魔术小品会,沙滩五彩焰火秀,更有超丰盛年货一条街亮相威尼斯,海鲜、烟花、传统艺人表演、捏面人等,超嗨活动带你畅享鲜味十足中国年。更重要的是,春节期间海上威尼斯还将送上新春大礼包,现金红包、现金券、过年7天抽金条等,让游客开门见喜、红红火火。

海上威尼斯不仅是度假丰盛之地,更是醉美宜居之地,现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住宅30万元起;双拼别墅首次支付9.8万起,总价181万起,还有最高9万家私抵用券任性拿;独联别墅可享年末双拼价认筹优惠,额外再享98折!认筹3万可免费预约独栋别墅试住体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