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6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北上海商业巨变 铺王10万/平也要抢!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73次浏览


新顾城作为上海十三五重磅规划区域已正式启动建设,政府明文指出要将此板块打造为“区域市中心”,总投资近1000亿元!拥有着北上海之心美誉的新顾城周边辐射人口将达到40万人。

有人就有消费,据统计,新顾城40万人每年至少产生120万亿的消费,而现在这120万亿的消费额很多都是外流的。新顾城现有的商业:绿地正大缤纷城,北郊广场,宝龙广场,以及一些零散商铺,加起来约19万方的。远远不能满足未来的新顾城将聚集的人口所产生的消费需求。能拥有一座大型的商业综合体在新顾城显得尤为必要!

一座天街 改变一座城

这一切,将因龙湖北城天街的到来而改变!提到龙湖,就不得不提龙湖的商业,自2003年在重庆打造了“全国钱的商业地产项目——龙湖北城天街”开始,其在商业地产领域创造的传奇便被竞相传播。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就是对龙湖开发商业的成绩的最真实写照;龙湖商业体系中“天街系”产品成为影响中国城市生活的商业代名词,其响当当的金字号招牌也从此确立,奠定了其在商业运营上的江湖地位。龙湖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城市运营商”!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为改变北上海新顾城商业而来

在新顾城商业如此匮乏的现状之下,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惊现10万/平铺王。龙湖北城天街拥有着顾村唯一的10万方大体量商业综合体:1.5倍于万达,1.6倍于大宁国际,是未来宝山最大的商业中心!

当前,龙湖北城天街周边已有逾20万消费人口,后期随着新顾城的发展,周边辐射人口将继续增涨,由此带来的消费需求都将在龙湖北城天街得到满足。新顾城乃至整个宝山的商业现状都将因龙湖北城天街的到来而改变。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升值潜力巨大

买商铺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到底哪儿人流量多、升值潜力大呢?任何区域,只可能有一个中心,特别是商业中心。新顾城作为北上海中心地标,这中心地标核心地段的商铺——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增值也必将是最快、租金回报最好的!谁先抢先介入“中心地标商铺资产”,也将会是在商业投资中赚得最多的!

作为7号线站上盖商铺,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占据着黄金地段,拥有着唯一性、性、性的特点,中心级商铺价值更为凸显,极具升值潜力!

值得一提的是,铂金岛商铺今年年底即将交付,后期预计在2017年开业,也就是说在商铺交房约一年时间即可享受到租金收益。

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面积80-500㎡,总价250-1500万/套;抢占龙湖旺铺,坐拥升值潜力,为你的资本“保价”!

责任编辑:黄育文JN111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