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22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6: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23次浏览


长江实业上海项目「高·尚领域」最后一期行政公馆「柏韦II」

终极100套「天际」2极速认购

「柏韦」「柏韦II」合共认购单位近900套 套现逾56亿元人民币

接力登场 「湖畔天下」全新连城花园大宅「瑞泷」即将压轴亮相

由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长江实业」)于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核心位置精心规划打造的地标城市综合发展项目 —「高·尚领域」(Upper West Shanghai) 最后一期行政公馆「柏韦II」最后一批100套「天际」单位于上周(8月22日)压轴推出,持续热销,所有房源2极速被认购,标准单位最高均价每平米6.6万元(人民币,下同),其中更有高层4房户以近千万元的价格成交,总套现金额约7亿元。

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郭子威表示,「高·尚领域」作为长江实业在上海的标杆项目,凭借宏大的项目规划,用心的产品细节,以及优厚的升值空间,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及追捧,行政公馆产品每次推售均成绩斐然,一房难求。2013年首批推出的逾700套行政公馆初次亮相便创下“日光”售罄的楼市奇迹,2016年再次面世的行政公馆「柏韦」同样精彩,分别于5月推出的一期「柏韦」约600套房源,以及8月数次加推的二期「柏韦II」约300套房源均被火速认购一空,总结「柏韦」「柏韦II」合共认购单位近900套,套现逾56亿元人民币。伴随项目本年再创销售佳绩,同时代表整个「高·尚领域」综合发展区的行政公馆所有房源逾1600套单位已获全数认购。

郭氏续称,因「高·尚领域」的行政公馆产品房源有限,令得不少意向买家最终未能如愿。有见及此,集团决定短期内将上海另一重点项目——「湖畔天下」最后一批连城大宅推向市场。「湖畔天下」的连城大宅和高层公寓同样受到市场热捧,每次推出皆于短时间内售罄,自开售以来, 已售出连城大宅和高层公寓合共逾千套,成绩有目共睹。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地块位处整个「湖畔天下」最近湖的优越地段,以连城大宅及少量高层公寓为主,在建筑设计、规划理念、园林景观等方面采用比利时、瑞士建筑风格而得名为「瑞泷」,依河而建,四面环水,距离留云公园菁英湖仅一街之隔,相信将备受市场欢迎。

为配合「湖畔天下」全新一期「瑞泷」的推出,开发商即将于9月18日起在上海核心商业区虹口龙之梦购物中心举办为期9天的盛大路演,现场将通过项目介绍、沙盘展示及品牌宣传片等,呈现写意湖居生活,令参观者更能多方面了解项目定位及特色,并优先获取项目资料及现场VIP登记。

「湖畔天下」是长江实业在上海嘉定CBD南翔核心菁英湖板块精心打造的近60万方国际湖畔高尚小区,包括连城大宅、湖畔公寓及行政公馆,以及特色商业于一体。项目毗邻16公顷留云公园生态湖区而建,邻近约34万平方米超级商业航母(政府规划公开信息),周边地铁、高架、高速一应俱全,信步即达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陈翔路站,途经真如、徐家汇、上海体育馆、龙华古寺、上海迪斯尼乐园等众多景点和商务文化区域,更与多条地铁线路无缝换乘,加上嘉闵高架桥即将全面通车,势将打造成现代化大型地铁综合小区。小区精心汇聚欧洲五国主题布局,分别依据意大利、奥地利、英国、比利时及瑞士建筑设计风格,气派显赫。全新一期「瑞泷」坐拥「湖畔天下」绝佳地理位置,整区走比利时、瑞士建筑风格,依河而建,四面环水,与风景优美的菁英湖最为接近,举步可享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