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4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16日盛大开业 范冰冰将助阵!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3: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487次浏览


7月16日,恒大集团巨资打造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将盛大开业。届时,活动现场将星光熠熠,巨星范冰冰、韩磊将出席开业仪式现场助阵,与游客、业主一同见证这一盛况。

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坐落于恒大集团在华东打造的大型滨海度假综合体海上威尼斯,

是其奢华配套中的一大重点,临海而立紧靠“碧海银沙”,拥有观赏蔚蓝海景的绝佳视野,欧式经典皇家设计,尖端奢华配置。从酒店可以欣赏到海上威尼斯著名的“碧海银沙”以及三水汇流的壮观景色,还可以随时将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海上威尼斯作为华东鼎级的“蓝海度假城”,除了恒大产品的品质优越,超强的滨海区位优势,其华东的“碧海银沙”和百亿航母级的奢华配套才是大部分人选择度假或居住的重要因素。

7.23平方公里的蓝海和3.5公里至美海岸线造就的“蓝天、白云、碧海、银沙”醉美海景。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理念打造58座私属岛屿,40座世界经典名桥贯穿119万方内海水域,还有融汇五国皇家园林风情打造的1.8公里景观大道。这里还有旖旎的四季,春季的繁花大道,夏季的蔚蓝之海,秋季的硕果累累,冬季的天然温泉,四季之景层次分明皆有乐趣。

海上威尼斯精雕六年的百亿航母级奢华配套除了海上威尼斯酒店还有设施齐全的海景运动中心、放松身心的健康中心、融汇世界美食的饮食中心,堪比“迪士尼”让孩子乐不思蜀的乐世界儿童中心、发烧级专业影院、还有集超市、餐饮、购物、便民于一体的商业中心、一站式全阶教育体系等等,满足无论是度假还是居住各个层次的需求。还有限量发售的2000元面额的旅游“至尊卡”,包揽海上威尼斯热门旅游项目,还可获赠价值2680元的旅游券,享受海上威尼斯4680元的旅游体验,凭“至尊卡”更享全线房源98折!一经推出大受欢迎。

除了即将开业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海上威尼斯全新升级的海居产品也即将开盘,一向秉承“民生地产”策略的恒大地产,将精品战略与高性价比结合,三期产品认筹阶段就已火爆之势席卷华东。

海上威尼斯三期产品地理位置上距离海景和生活配套都更近,兼顾景观优势同时为生活提供每一处的舒适。同时针对不同圈层的需求,推出了观海高层、瞰海公寓、伴海叠墅、亲海别墅四种产品方案,不仅在空间规划和带装修设计上有了进一步升级,最大限度保证“户户有景”且格局方正大气,其热销产品伴海叠墅更是全面升级增加电梯入户,还有有超大景观露台和私人花园,完美展现了“蓝海度假屋”的优势同时在9A带装修标准的基础上升级增加了全屋地暖和新风系统,将科技融入生活,实现了智能海居。

价格方面三期也保持了恒大一贯“亲民”的风格,高层产品三房总价仅48万起,而伴海叠墅总价最低只有96万,还有私家花园、观景露台、带装修,认筹期还有多重优惠推出,认筹瞰海公寓1万抵2万、伴海叠墅2万抵4万、独联亲海私宅5万抵10万,旅游“至尊卡”更享全线房源98折。此外,vip还可享免费二日蓝海游,精彩生活,不容错过!

海居专线:4008286333

项目位置:崇启大桥北圆陀角度假风景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