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6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抢占长三角 烈火行动10天36亿 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51: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7次浏览


6月27日,一场持续10天的长三角楼市狂欢最终落下了帷幕。由金茂集团地产旗舰——金茂上海区域公司——统筹,集合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四地五大销冠项目的“烈火行动”在长三角地区掀起了一股购楼狂潮。据统计,在活动举办的10天内,金茂上海区域的五个项目,拿下了日均3.6亿共计36亿的骄人成果。此次长三角四城联动成绩斐然,金茂豪宅领军者的头衔实至名归。

四城共启 金茂品牌齐霸华东版图

在短短的10天内,金茂上海区域五个项目创造36亿的辉煌成果。提及烈火行动成功的直接的原因,笔者认为应该要归结于四城五盘集体联动所产生“马太效应”。此次行动异地四城同时启幕,首次集结金茂长三角各地冠军系产品。再加上,在行动中四城五地团队全面践行了凝结区域营销的力量,相互借力、资源共享,同时完成区域资源整合和共享,提升销售团队凝聚力和销售力的行动准则。最后,在长三角地区打出了最强营销效果。

顶级配套 冠军系列尽显风范

在更深层次,还不得不提到金茂楼盘自身的实力,每个楼盘,都具备消费者不得不买的理由。2011年至今,金茂已经荣膺五年全销冠,而“烈火行动”的五名成员均拥有纯正的销冠血统,受到长三角客户的鼎力热捧也自在情理之中。

上海大宁金茂府,国内唯一荣获BREEAM认证的住宅项目,咫尺之间,是市级高端商业、闸北名校、三甲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崇明金茂逸墅,坐落于上海崇明东滩,长江水系引入人工河道,户户临水,离尘不离城,全球第四座五星凯悦酒店、国际赛事级马球场、海船级游艇码头等级配套环绕。

杭州黄龙金茂悦,独拥黄龙文教和城西银泰双核心商圈,一脉黄龙,一步银泰城,名校林立,咫尺老城西核心,坐享14 大综合体环伺。

苏州姑苏金茂府,占据苏州古城核心地理位置,坐拥丰富的人文资源,欧洲带装修,尽显国际品质。

宁波南塘金茂府,地处天一商圈、南塘历史文化区域、奉化江沿岸景观带交汇之地,可俯瞰奉化江潮起潮落,品味南塘老街百年历史底蕴,举步天一商圈繁华生活。

政策助力 金茂豪宅领军长三角区

放眼全局,这次客户如此买金茂的账,还和国家近期发布的一个文件密切相关。

今年五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了《长三角州城市群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将以上海为中心,在长三角内打造第六大世界级城市群。到2020年,阻碍生产要素自由流动的行政壁垒和体质障碍将被打破,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统一市场将在长三角城市群内部形成。届时,仅占全国2.2%的国土空间,将聚集11.8%的人口和21%的地区生产总值。2030年后,长三角城市群配置全球支援的枢纽作用更加凸显,服务全国、辐射亚太门户的地位更加巩固,在全球价值链和产业分部工业体系中的位置大幅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全面建成全球一流品质的世界级城市群。

这意味着将有大量高端人才和尖端产业入驻长三角,而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区域内的大城市,比如这次“烈火行动”所在的上海、杭州、苏州、宁波。随着优秀人才和高端产业的涌入,在核心区域内的人们对房产的需求和要求将进一步提高,热门房源也必将从刚需向轻奢住宅、豪宅等转化。中国金茂恰好把握这次时机,建立起放眼长三角板块的金茂上海区域公司,并成功抢占了立足长三角板块的先机。

长三角的金茂烈火并未熄灭,经过这次历时10天的大战,金茂上海区域公司将更加成熟,日后,将在这片热土上,凭借“金茂”血统和自身日益渐丰的实力,续写更多楼市神话。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