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19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恒大海上威尼斯全系海景三期新品火爆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6: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9次浏览


恒大海上威尼斯,是恒大地产集团在国内居住度假综合体领域的里程碑式力作,迄今已销售9000多套房屋。这个夏天,恒大海上威尼斯即将再次起航,推出新品,又将在上海楼市掀起新一轮的恒大风潮。

全系海景三期新品火爆认筹中

恒大海上威尼斯全系海景三期新品当前火爆认筹中,即将推出亲海别墅、伴海洋房、观海高层、LOFT新品等多种产品类型。从多种多样的产品类型就可以看出,海上威尼斯在满足业主的海居梦想上花了多少心思。

亲海别墅面积181-705㎡,环岛而筑,户户亲水,私人游艇泊岸,超大花园,送阳光地下室。

伴海洋房面积128-193㎡,带有建筑退台,空中私家花园,1-2层设有超大私家庭院,3-4层为客厅挑空复式住宅。带装修装修,送地暖、新风系统、中央空调、送太阳能,尽享滨海生活。

观海高层面积 51-140㎡,四种外立面风格,新古典、英法折中、法式轻奢、意式复兴。9A带装修,全屋名牌,送地暖,新风系统,凭海临风,一城瀚海观天下。

瞰海公寓面积改为:38-93㎡,LOFT设计,一层价格享双层居住体验,带装修交付,拎包入住。

提前认筹,优惠多多: 包括1万抵2万、2万抵4万、5万抵10万,购买2000元面额的旅游“至尊卡”可获赠价值2680元的旅游券,享受海上威尼斯价值4680元的旅游体验以及全线海居产品98折优惠、筹带筹减免最高9年物业管理费等。

示范样板岛美轮美奂

恒大海上威尼斯地处长江入海口,三面环海,自然风光旖旎,崇启大桥一桥飞架上海,1.5接轨上海繁华商圈。当前火爆认筹中的三期新品所在区位距海更近,空间感更足,景观视野更佳,同时前往超市、商业中心等生活配套也更便捷。三期示范样板岛已于近日正式对外开放,展示了三期产品融入的全新海居设计理念以及突破升级之处。

恒大海上威尼斯看房班车每日发车

为方便市民看房,恒大海上威尼斯开通了往返市区班车,出发地点:江湾体育场5号门、世博展厅、上海科技馆、人民广场、徐家汇、虹口足球场、洲海路、长宁中山公园、宝山水产路、广中西路、惠南、浦东巨峰路、川沙、虹桥机场客运站。

海居专线:400-898-3728

项目位置:启东崇启大桥北端毗邻圆陀角旅游度假区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