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1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西安旅游3000万认购房地产私募基金完成合同签订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次浏览


公司参与基金II期,购买金额3000万元。并已于24日完成了完成《协和资产·地铁置业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合同》的签订。

观点地产讯:5月26日,西安旅游(000610,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拟签订《协和资产·地铁置业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合同》,基金总规模为2.5亿元,其中II期规模为1亿元,公司参与基金II期,购买金额3000万元,并已于5月24日完成了完成《协和资产·地铁置业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合同》的签订。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西安楼盘旅游在5月23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协和资产·地铁置业私募房地产基金的议案》。

公告显示,投资机构名称为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杜宏作为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75%。协和资产作为基金管理人,发起设立“协和资产·地铁置业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认购铜川聚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的优先级有限合伙人份额,合伙企业的劣后级份额由项目方认购。

西安旅游作为基金持有人可以通过“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行使自身权利,但不直接涉及基金运营和管理;基金管理人根据本合同以其自身名义开展投资活动、签署相关法律文件、行使诉讼权利或者实施其他法律行为,基金管理人承载的权益仅为代基金持有人享有,投资权益、风险及最终收益等由基金持有人承担和享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