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1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北京新机场红线区涉廊坊广阳征迁完成 移交面积1138公顷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3: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0次浏览


据河北廊坊市相关消息,北京楼盘新机场建设红线区涉及廊坊市广阳区的征迁工作26日全部完成,正式封,并已向首都机场集团交地。此次土地移交面积1138.11公顷,封涉及广阳辖区共22.148公里。

观点地产讯:4月27日,据河北廊坊市相关消息,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涉及廊坊市广阳区的征迁工作26日全部完成,正式封,并已向首都机场集团交地。此次土地移交面积1138.11公顷,封涉及广阳辖区共计22.148公里。

早在去年11月24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指挥部透露,北京新机场建设将征集1.6万亩土地。

按照计划,机场红线区10个村街分三期进行了征迁,同时还配合完成了回迁区148.87公顷及天堂河改道工程175.07公顷土地征收任务。目前,回迁区和噪音区征迁工作正有序推进。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北京新机场项目地跨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榆垡镇与河北廊坊市广阳区,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兴建的重大基础工程,是国家“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新机场计划将于2019年底建成。

在北京新机场建设过程中,广阳区承担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回迁安置区、天堂河改道供地23201亩的供地任务,共涉及33平方公里、31个村街,其中整体搬迁村街19个,2980户,11745人。

按照上级要求,必须在今年5月25日前完成天堂河改道供地1673.16亩;8月底前整体搬迁团城、团城辛庄、毕各庄3个村街,供地7486亩;12月底前整体搬迁富各庄、田古营、大古营3个村街,供地2929亩;2016年4月底前整体搬迁义和场、刘家场、杨马房、卜营四个村街,供地7000余亩。

此外还要适时完成永潘天然气改线、高压线迁改等配套迁改工作和临时施工道路保障等。

莱坊在11月19日发布的2016年《全球城市报告》中指出,北京虽然已拥有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但随着北京城的不断壮大将需要修建第二个国际机场,此举将对北京房地产市场产生重大影响。预计新机场将带动京津冀地区经济的协同发展,并有望促进大兴区中央商务区的形成。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