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2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太子妃”张天爱驾到途家 自曝:我是一个半宅体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6: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2次浏览


《太子妃升职记》作为一部带毒的剧,轻松吸引了年前所有人的眼球,高颜值的演员,浮夸的剧情,唯美的画面,让人看得根本停不下来。日前,“太子妃”张天爱为杂志《本来生活》拍摄杂志封面,“驾到”途家,自曝最喜欢的生活方式是——有时间旅行和半宅在家。没想到戏内爷们儿的芃哥,在拍摄公寓内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爱家爱生活的“小公举”,还直夸拍摄地点途家北京楼盘麒麟外交公寓的豪华两居房温馨舒适,有家的味道。

戏外的“芃哥”爱“静静” 喜欢半宅在家做美食

戏内的“太子妃”张芃芃可谓能文能武,雌雄同体,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魅力十足妥妥的。而现实的张天爱却说:“其实我是一个半宅体,并不喜欢夜店这样的地方,逛街也偏爱安静的场所,比如家居饰品店,喜欢约朋友到家里来,给朋友做饭。”张天爱告诉记者,她最拿手的料理就是意大利肉酱面,有时还会基础的做法上加一些自己的小创意,比如肉酱里加些牛肉馅儿让口感更丰厚,或者加些薄荷和橄榄提味儿。平时,张天爱还会经常做一些日式和西式的简餐来招待在家里做客的朋友们。
(途家北京麒麟外交公寓的豪华两居房内景)

女神也爱旅行 青睐有“家味儿”的温馨住所

有时间旅行,把家装饰得很舒适,就是张天爱的理想生活。对于感兴趣的话题,张天爱眉飞色舞的和记者描述,希望以后把家里每个房间都打造成不同的风格,有一个室内家庭影棚,与好朋友一起分享电影;有一个花房,和朋友一起享受创造美丽的美好时光;有一个舒适的餐厅,喝咖啡吃美食;当然,还要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能做出不同的美味。而理想生活的另一部分就是有时间旅行,在路上,体会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感受不一样的风景,整个人在新鲜中放松,是很不错的感觉。

张天爱还说:“如果出去旅行也偏爱那种温馨舒适有‘家味儿’的住所,有厨房能做饭,有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才叫享受生活,像途家北京麒麟外交公寓的豪华两居房就非常温馨,有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