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4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万科万达抛出过冬论 行业呼唤逆市真英雄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5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09次浏览


【地产中国网·特别报道】调控深深,楼市下行,岁末盘点,谁是逆市真英雄?

上周末,房地产行业的两大龙头企业、红榜最企业o;的有力竞争者万科、万达、不约而同地抛出了楼市过冬论o;,郁亮、王健林两位红榜最人物o;候选者对行业形势的一致判断,在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

郁亮认为,今年调控比2008年更严厉,是因为当年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挽救了中国房地产行业,也正是由于当时调控任务没完成,这次属于补调,而骨折了再调一次自然就更痛苦些。

王健林也表示,明年会比今年更困难。这实际上是上一次金融危机的深化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现在叫深度反应,是危机的深化,而不是二次探底。

面对调控下的楼市困局,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地产中国网发起并主办的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o;主题谁是逆市真英雄o;的激辩也在火热进行中。

全经联秘书长陈云峰认为, 2011年房产市场可以用一声叹息o;来形容,房产行业一路跌宕起伏,从最热走向最冷,目前可以说是最低迷的时刻。能称得上逆势英雄者,必须能把握商机,同时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像万达这种从事商业地产的企业受调控影响比较小,一些完成住宅模式向产业地产转换的企业情况也比较好。o;

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则表示,未曾预料2011年政府的调控决心这么大,房地产市场会迎来如此严厉的调控,而在这种环境下房企表现的抗压能力是也很强。他认为,称得上逆势英雄的必须要保持较高的增长率,保持健康合理的发展方式。其中,万科在逆势下表现的比较好,可以算得上逆势英雄。

万科董事长王石也表示,房价飞涨时全行业业绩都好,显不出万科,市场紧缩时才见真功夫。

21世纪经济报道地产版主编袁一泓认为,所谓逆市真英雄,按照成王败亡的原则,应该是销售业绩大幅增长的地产商,或者是跑赢了多数企业的地产商。

高和投资董事长苏鑫的观点更加简单直白,具有逆势的大策略者o;,才是红榜逆市真英雄。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行业再度入冬的时候,能灵活调整市场策略,保持一定比例的增长,且具备持续发展潜力,有御寒棉衣的方乃真英雄。o;作为红榜活动评选的承办方、地产中国网总编辑谢红玲也特此发表看法。

从目前来看,逆市真英雄o;的表现和标准不一而足、各有侧重,甚至有不少专业人士还在看高房地产未来走势。

在本网披露的《港资房企逆市拿地 伺机抄底内地楼市》的独家报道中,首创置业董事长刘晓光评论表示,骏豪、瑞安、恒隆、仁恒等港资房企大举进军内地买地,说明他们长期看好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也说明中国的房地产行业在中国经济中仍然是个有发展前景的大行业。关于投资找低点,是辩证的,都在等低点,也就没有低点了,这都是相对的。

对此,独立地产评论人、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陈宝存也认为,中国楼市的现状并没有媒体渲染的那么惨烈,至少现在的市场环境比不上2008年恶劣。而放眼明年楼市,房企资金瓶颈或将得到缓解,楼市或回暖亦未可知。

就在红榜o;年度话题激辩正酣之时,红榜o;也已面向大众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于11月11日截止,共超过5万人参与投票,其中,万科、恒大票数领先最企业,孙宏斌在最人物的票选中呼声o;最高,金茂府等则位列楼盘投票前列。

随着红榜o;票选的结束,红榜评选组委会正在搜集由业内推荐、企业自荐的名单材料,以及最企业、最人物、最楼盘、服务商等四大榜单前列者的年度重点成就。11月23日,本次评选将进入后期环节专家评审会,会上,来自于房地产业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将对候选名单进行逐一筛选,并进行点评、确定是否符合上榜条件。

一场逆市真英雄o;的角逐将进入关键阶段,2011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也将于12月7日举办的第三届地产中国论坛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