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21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中国“最生态”楼盘三亚一山湖接待中心开放

发布时间: 2014-04-14 19:28:2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2014年1月27日,被誉为中国“最生态”楼盘的三亚“一山湖”接待中心正式开放,现场升起空飘100个,标志着中国房地产进入“生态宜居”占位时代。一山湖位于三亚腹地迎宾路的中心,是整个亚洲地区罕有的同时可见四大海湾、三座山岭、一个内湖景观的宜居建筑,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0000多个负氧离子,创下中国“生态宜居”楼盘之最。

  全国宜居数三亚,三亚宜居一山湖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在PM2.5指数不断攀升的当下,对生态宜居的追求,已经成为人们投资购买房产的重要考虑因素。位于热带海洋季风区的三亚,年均气温25.7℃,年均降水1347.5MM,森林覆盖率达64%,拥有9处国家级、省级、市级自然保护区。富氧充裕,风景怡人。已经成为全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早在2006年,权威调查机构零点集团在《中国公众城市宜居指数年度报告》中就指出,在城市包容性排行榜中,三亚位于国内城市第一位。2011年,权威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就指出,三亚为中国十大最宜居二线城市之一。

  在引人瞩目的三亚建筑当中,一山湖可谓是“生态宜居”的巅峰之作。它位于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四大海湾的腹地迎宾路区域,坐拥海螺岭、凤凰岭、大山岭三座山岭的天然屏障, 东临三亚市中心唯一一处10万?原生小西湖,是四大海湾、三座山岭、一个内湖黄金交汇的唯一楼盘,可谓得尽地利,势如明珠出海。

  一山湖接待中心正式开放 发盘响起万人抢

  早在2013年,一山湖楼盘的启动仪式,就引起了众多成功人士的关注。一山湖首期动土470亩,兴筑50万?,容积率1.5,绿化率42%,规划建有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15000?商业及配套环境,是三亚迎宾路中段首席大盘,其难以再生的地理位置,其高端完整的生态建设,令其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生态”的宜居楼盘之一。

  一山湖南壤海螺岭4平方公里天然密林,面朝大安岭400亩原生溪谷雨林,坐靠凤凰岭国家级森林公园,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有20000多个负氧离子,可谓绝世无双。一山湖由澳大利亚百年名企柏涛(墨尔本)建筑公司操刀规划及建筑设计,全球50强园林景观公司贝尔高林主笔景观设计,北京佳龙集团与黑龙江建设集团联袂投资打造,聘雇世邦魏理仕担纲物业服务顾问,顶级管理配顶级位置,可谓软硬件并列第一的黄金建筑。

  在一山湖接待中心开放现场,来自北京佳龙集团、黑龙江建设集团、柏涛(墨尔本)建筑公司、贝尔高林、世邦魏理仕等全球顶尖建筑、物业公司代表出席,100个空飘升起,寓意着100%的尽善尽美追求,将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精英阶层奉上三亚市中心首席全生活山水社区。

  一山湖接待中心的正式开放,也吸引了众多关注该楼盘的购房者注意。一山湖首发的59-78?全带装修一房、两房,认筹即享20000¥抵100000¥特别优惠,也将购房者的热情推向高潮,现场咨询者、认筹者成交活跃。

  一山湖接待中心负责人表示,一山湖交通便利,紧邻迎宾路,速达凤凰路、绕城高速及G98东线高速,4条公交线路途经,8公里至高铁站,15公里至机场,10钟到三亚湾、 12至大东海、15抵亚龙湾、25通海棠湾,可尽享“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赏遍长安花”之人生爽惬,目前认筹情况已经超越预期,将有望在马年书写中国“生态宜居”楼盘的浓重一笔。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