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拼团购房18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杭州地产商断臂求生 主城区楼盘至万元以内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0次浏览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市场的僵持气氛,号称一线房价之城o;的杭州,去年一轮降价的影响还未消退,新的一轮已经袭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低价开盘,幅度进一步拉大,更多主城区版块被拉至万元以内o;,郡原·九衡公寓七折售房致使售房处被迫临时关停只是这一波降价潮中的一幕,为了促销和安抚老业主,甚至有楼盘直接向老业主补降价差价。

这一轮降价潮与此前不同,浙江大学榭客座教授、杭州杰盟智库执行长兰洪海向记者分析认为,降价幅度渐呈非理性,降价不再是迎合市场,而是房地产的断臂求生o;,关乎企业存亡,融资被封,股权转让困难,现在降价更多考虑的是挽救资金链日益紧张的企业o;。

继万科A(000002,SZ)、保利地产(600048,SH)、金地集团(600383,SH)等龙头房企1月份销售数据陆续披露,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同比大幅下滑,楼市愈发低迷。业内有分析认为,年初销售不畅以及近期政府的坚定表态,整个楼市已在酝酿新一轮的降价促销。

郡原地产七折售房

安徽芜湖楼市新政实施三天就被叫停,犹如一枚细针刺破了心存楼市政策松动的侥幸。

日前,浙江知名房企浙江省郡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郡原地产)位于杭州余杭良渚的郡原·九衡公寓楼盘与易居电商合作推出团购七折的优惠信息,而且促销消息称,折后均价为7000元~8000元/平方米,参团越多,可能砍的价格越低o;,业主认为,九衡公寓采用团购方式进行变相降价,幅度更是达到七折,此举引起了郡原九衡公寓老业主的不满。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